•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东县参访团组团参展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2016-12-01 10: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长沙讯 11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会展中心拉开盛大帷幕。在展馆的国际展区,台湾台东县组团来农博会参展,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宝岛特色风情和美食。

  台湾馆的布置风格精致,时尚精美,集中展示了台湾的风土人情和美味特产,传承了台湾精致礼品家的人文理念。本届农业博览会一共有20多个台湾档位参展,馆内展品类型多样,既有方便实用的厨房生活用具,又有台湾知名品牌乌龙茶、美味糕点、跨海空运的台湾优质水果等等。据了解,台东县这次带来的农产品主要是展示推介,价格比市场相对要便宜。丰富多样的展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前来观展、采购。

  农博会开幕当天,雨花区台办陪同省台办副主任罗爱民接待台湾台东县农业参访团许瑞贵一行12位贵宾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暨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现场随同走访看望参展台商,提供贴心指导和服务,为台商朋友搞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受到台湾乡亲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雨花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