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长沙县台办、工商联联合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增长培训班

2016-09-19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长沙讯 “任何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问题,而公司发展比解决问题更重要。”9月9日,长沙县台办联合县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中小微企业转型增长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长沙县各商会会长、县内中小微企业家及湖南炅猫等台资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

  长沙县各中小微企业包括台企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增长,但在国际国内经济环境转型阶段,企业仍然困难重重。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好在长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素质,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教育、鼓励、引导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正确应对当前经济发展的压力,帮助长沙县各中小微企业认清当前形势,回归企业经营初心,抓住新机遇,保持经济持续增长。

  此次培训由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超球老师进行,主要内容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顺势而为,包括企业持续赢利的三大关键是什么;面对21世纪的3大商业巨变该如何面对;网络、顾客、员工淘汰老板的时代已来临,中小民营企业的转型和增长机会在哪里。聆听者被鲜活生动的事例打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参会台资企业代表亦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提升企业素质。(中国台湾网、长沙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