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郴州北湖区给力“湘台会”亮实招

2011-08-25 08: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郴州消息 为顺应“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工作的要求,湖南郴州市北湖区在筹备工作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凑响了迎接盛会的高歌。

  北湖区委、政府在贯彻和落实市委、市政府“湘台会”相关会议精神的工作中,对全区各级各部门都有严格的要求,积极落实 “湘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湘台会”给北湖人民是一个极好的机遇,如何当好东道主,宣传好北湖,区委、区政府对此也有高标准的要求,一是宣传形式有平台,电视台《北湖新闻》开辟了《给力湘台会》栏目、专题报道会前,会议期间一系列新闻。而且宣传面十分广泛,为了全民知晓和支持“湘台会”,利用《北湖红网手机报》进行宣传报道“湘台会”相关信息,《中国北湖新闻网》也同步刊载“湘台会”相关信息。区内三大媒介围绕“湘台会”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报道工作。二是有任务,各单位在“湘台会”的系列工作中要有2-4篇信息材料上报。三是宣传报道有实质性的内容,不允许草草了事,空对空的宣传,如有宣传不实,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目前,区内三大媒介运转正常,广大群众反映良好。(中国台湾网郴州市北湖区台办通讯员冯吉生)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