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湘潭赴武汉台湾农民创业园取经

2010-04-29 14:50: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湘潭消息 为学习对台农业合作与交流的成功经验,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近日,湘潭县委办主任唐建良、县统战部长王艳霞、副县长唐剑恒率领县委办、政府办、台办、农办、开发区、招商局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到武汉市黄陂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学习取经。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汉口精武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武汉花卉中心、武湖农耕年华农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随后,黄陂区委、区政府和台湾农民创业园负责人介绍了台湾创业园的基本情况、优惠政策和发展目标。双方就台湾农民创业园的申报建设、农业结构的调整、农业产业化企业的融资、龙头企业的引进、园区基础设施的建设等现代农业发展重要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探讨。


  湘潭县委办主任唐建良表示,湘潭县和黄陂区同为农业大县,都属于“两型社会”建设试验区,在很多方面有着相似之处,湘潭县将认真吸取黄陂区发展现代农业的好的理念、思路和举措,抢抓政策机遇,发挥资源优势,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台湾的农业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中国台湾网、湘潭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