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园项目招商

时间:2008-06-12 13:51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名称:文化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园
项目单位:湖北新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总额:(洽谈)
合作方式:(洽谈)
项目概述:
湖北新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湖北省新华印刷厂,始建于1948年,是湖北省最大的书刊印刷企业。按照企业发展规划,拟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古田三路公司老厂址创立文化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园区。
文化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园区占地100亩,现有房屋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地处武汉市古田商业区中心板块,紧临武汉市主干道解放大道,交通十分便利。周围二公里范围内有汉口春天、融侨锦城、紫薇花园、香港印象等高档居住社区及麦德龙、中百超市等大型购物中心,生活设施完善。文化及平面创意产业园拟通过对现有房产的综合改造及开发,引进具有相当实力的文化及平面创意产业机构进驻,从事文化品牌产品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的研发及生产,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基地。该商业项目符合湖北省武汉市的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并享受政府对文化产业的扶持优惠政策。欢迎有志于从事文化及平面传媒创意产业的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联 系 人:刘绍万
联系方式:86-13607163176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