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华崇文连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商

时间:2008-06-12 13:49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名称:湖北新华崇文连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单位: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投资总额:
合作方式:股份制合作
项目概述:
一、与台商合作的总体思路
与台商共同投资设立以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控股的“湖北新华崇文连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下同),并以新公司为总部,以武汉市为重点,积极在高校、大型社区及超市等开办综合性书店,力争用3-5年时间将校园书店、社区便民店、超市特色店遍及湖北省各大中城市。
二、发展方向及目标
1、开办校园专业图书连锁店,拓展湖北省内高校图书、音像市场。
湖北省是科技大省,大专院校在全国排行前列,也是全国大学生人才培养重点省之一。因此,高校图书、音像、文化用品市场潜力非常大,是新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目标市场。公司计划2008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开设1-2家门店,单店面积在200平方左右,单店每年销售码洋150万左右。在2009年至2010年,公司计划陆续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等高校内开设10-15家店。在2011年至2013年,公司高校连锁网点将遍及省内各大中专院校,公司校园书店年销售规模达3000万元。
2、开办大型社区便民店,拓展湖北省社区图书市场。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城镇居民的居住环境不断改善,逐步向大型社区发展,而且社区居民购买力也不断提高。因此,居民社区的图书、音像市场前景也十分看好。在拓展高校图书市场的同时,大型社区便民书店的发展将是新公司的又一发展方向。公司计划在2009年开办社区便民店,以每年2-3家的速度发展,到2013年公司将拥有社区店达20余家。
3、与大型连锁超市合作,发展“店中店”。
大型超市是未来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大型超市人流量集中,地理位置优越,扩张速度快。与大型超市合作,发展“店中店”,可减少开店的前期投入,减少管理成本。发展“店中店”将是公司迅速扩张的捷径。

联 系 人:方平
联系方式:86-27-83523183   
86-13607102759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