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电影《高山流水》项目招商

时间:2008-06-12 13:56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名称:电影《高山流水》
项目单位:武汉楚天寒青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投资总额:800万元
合作方式:联合、合作或独资
项目概述:
1、“高山流水”的故事脍灸人口,该剧在很大程度上昭示楚文化的源远流长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容易引起人们(炎黄子孙)的共鸣;2、该剧主题倡导和平,具有很强的时代待征,反映了“和谐”这一时代主题;3、迄今为止,没有一部完整反映“高山流水”传说的影视剧。该剧填补了这一空白,并能积极扩大“知音”品牌效应。古今中外,男女老少,谁都知道琴台知音之一典故,但至今为止,没有一部真正能催人泪下的艺术作品,更没有一部扣人心弦的影视。拍出电影《高山流水》必然会在社会上引起轰动。境内发行收入可达2000万,海外发行收入可达8000万,销售收入总计可达1亿多元人民币。

联系人:王汉清
联系方式:86-13307130045  
86-27-87128337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