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广电传媒大厦项目推介

时间:2008-06-12 13:43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名称:咸宁广电传媒大厦
项目单位:咸宁市广播电视局
投资总额:3000万元
合作方式:存量房地产置换
项目概述:
拟在咸宁市兴建集办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综艺节目演播、前端机房发射传输、大型会议召开等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大楼。计划楼高18层,建筑面积1.5万—2万平方米。由对方提供建设资金,我方提供其他存量资产置换回报其投资。置换土地房产中,银泉大道紧邻京珠高速连接线,交通便利,规划规范,是新城区开发热点;距离即将开业的“温泉谷”仅一公里路程,座拥咸宁温泉旅游度假区核心地段之便利,是咸安区人流、车流、物流的汇聚地;周边设施完善成熟,一公里范围内拥有大学、高中、初中和小学及两所医院,商业网点密布。初步估算,商住土地价格介于1200-1500元/M2之间,房屋价格介于1500-1800元/M2之间。置换的存量资产土地最低价值1920万元,房屋价值1350万元,不包含新建传媒大厦部分楼层30年的经营权,土地和房屋置换的价值明显高于投资方投资总额3000万元。

联系人:王群喜
联系方式:86-13997544305   
86-715-8052237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