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广电中心东区建设项目推介

时间:2008-06-12 13:40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名称:武汉广电中心东区建设
项目单位:武汉市广播电视局
投资总额:5亿元
合作方式:共同投资
项目概述:
武汉广播电视中心毗邻西北湖和建设大道,属于武汉市的重点工程和标志性文化设施。现西区31层主体大楼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广电中心东区现有土地26亩,按1800万元/亩估算,市价约为4.7亿元。方案一:按照批准的规划方案继续建设东区,完成广电中心整体建设; 方案二:按照“全国一流”演艺(演播)厅的要求,依托毗邻西北湖和建设大道的地域优势,建成一个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最多时可容纳3000人的,集歌舞、曲艺及旅游、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娱乐休闲场所;方案三:我局和市文化部门共同在杂技厅兴建综合演艺(演播)厅,联合举办大型地域风情晚会,同时满足广电发展的演播功能,迅速形成我市文化旅游的新热点。满足武汉广电功能需要,并成为现代化综合广电文化旅游中心,为树立武汉城市文化新地标再做贡献。

联系人:成珈乐、李晓佳
联系方式: 86-27-85562199
86-27-85562621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