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办调研组到襄阳市涉台园区调研

时间:2013-11-28 15: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调研组听取襄阳市有关情况汇报。(襄阳市台办 崔有理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襄阳消息 日前,湖北省台办机关党委调研员侯晓华带领省台办、省财政厅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专家参加的调研组,到襄阳市就2012年度项目扶持资金使用情况和2013年申报进行调研。

  在襄阳期间,侯晓华一行首先前往台资企业襄阳东昇机械有限公司、台湾元创汽车零部件公司、襄阳台商工业园察看了解企业经营、园区建设情况,在襄阳台商工业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襄阳市2012年涉台园区建设奖励扶持资金使用、2013年台资项目进展及2014年对台招商引资工作规划的情况汇报,襄阳台商工业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与襄阳市台办、财政局、涉台园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随后,侯晓华一行深入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襄阳金薯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听取老河口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征询台商对台资企业经营、涉台园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襄阳台商工业园、老河口市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项目建设和涉台园区建设奖励扶持资金使用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襄阳市县两级台办在对台招商引资、服务台资企业、支持涉台园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采取以商招商等做法值得总结,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为台商、台企解决子女入学、证件签注等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了倾心帮扶、倾情服务。希望襄阳市县两级台办与台资企业、涉台园区继续加强联系,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为台资企业、涉台园区排忧解难,促进台资项目快速发展,推进对台经济工作。(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刘雪峰)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