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著名品牌茶业台湾鲜茶道奶茶饮料店落户神农架

2017-07-21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神农架讯 6月上旬,台湾著名品牌企业-“鲜茶道”奶茶饮料店在神农架木鱼镇正式落户,从此,神农架有了第一家现代奶茶饮料行业。该店开门营业一个月来,已接待了5000多名顾客,有来自神农架木鱼本地的顾客,也有来自外来神农架旅游的客人,大多为青少年群体。目前已逐步为顾客所接受。 

  “鲜茶道”在神农架木鱼镇投资80余万元,租赁店面60余平米,有员工10余人,可同时接待顾客达50余人以上。神农架木鱼店是它在大陆的第七家连锁店。 

  “鲜茶道”是台湾现冲茶饮专卖店原创品牌,源自于台湾五代知名老茶厂,承袭超越数甲子的制茶工艺余精神,拥有专业茶园管理、选茶制茶、研发调配的优良传统背景与技术融合了现代人崇尚的健康生活。鲜茶道以即点现泡的新鲜现冲茶为本,坚持坚持每杯茶饮皆以高压淬取茶汤的器冲茶方式搭配时令季节鲜果与配料,延伸调和成各式独特创新茶饮,目前该店有40余种茶品,可供各类群体选择饮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台办通讯员 李有定)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