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北分营到洪山区参访

2017-07-14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武汉讯 日前,洪山区台办顺利承办“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北分营洪山站”活动。台湾暨南大学、台北大学等高校师生、大陆台籍志愿者共26人参加活动。本站活动以台湾青年创业行为主题,分别参观了我区烽火创新谷和武汉创意天地OVU创客星。  

  在烽火创新谷国际创客中心,参访团参观了园区代表性创业团队海同科技、摩索科技、扫多多无人超市等,创新谷负责人介绍园区对入驻企业在办公环境、优惠政策申请、融资、宣传推广等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创业团队代表与参访团座谈交流 

  在武汉创意天地,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创意天地体验馆、OVU创客星·SOHO、合美术馆、创客星加速器,并与创客星入驻团队创业者进行座谈交流。入驻团队代表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蔡红义、武汉可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友缘等5名创业者代表分别介绍个人创业经验和体会。台湾青年创业者代表、武汉飞航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金建蕙介绍了自己从一名台湾教师到一名创业者的转变过程,引起参访团师生的高度共鸣。 

  参观团一行人表示,这次参观收获非常多,不仅感受了创业园区优惠的政策、良好的服务、舒适的环境,而且感受到大陆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发展潜力,进一步增强了到大陆创业就业的勇气和信心。 

  省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刘东建、武汉大学经管院教授张克群、洪山区台办副主任陈淑琴、台联会长丁耀奇,洪山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参访。(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台办通讯员邓志海)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