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青年看武汉 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启动

2017-07-03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武汉讯 6月30日,“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启动暨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市台协主办,活动邀请台湾青年来汉,随手拍新武汉,并吸引他们爱上武汉,从而留汉创业就业。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其间,汉台两地青年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可将自己拍摄的武汉风景、美食、城市建设、人文趣事等,向腾讯大楚网征集平台投稿,投稿作品将有机会在长江日报、台湾中时传媒电子报、腾讯网上展示,并从中评出各类奖项,获奖者将有机会参加7月下旬在汉举办的汉台青年摄影交流主题夏令营。

  当日,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与6家台湾青创基地签约,将搭建桥梁,引进推介台湾青年、创业团队来汉创业就业,并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项目推介等专业化服务。

  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武汉历史厚重、文化灿烂、生态优美,值得拍、值得“留”,希望台湾青年积极参与拍摄,及时分享,将武汉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让台湾青年了解武汉、爱上武汉、扎根武汉。(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宋磊 刘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