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牵挂两岸心

2017-05-25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宣恩县讯 5月22日傍晚,恩施州宣恩县台办工作人员来到恩施州中心医院看望正在医院住院的台属田玉胜。其子田华从台办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慰问金,感慨万千地说:感谢宣恩县台办一直以来对我们全家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我父亲病了,本不想惊动你们,不料还是让你们知道了,并专程前来看望,我代表我父亲表示由衷地感谢,谢谢你们,谢谢…… 

  田玉胜是宣恩县沙道沟镇人民政府的一名普通公务员,其子田华2008年在福建打工认识了一位台湾淑女并结成姻缘“嫁”到台湾当了上门女婿,在台加入了中华两岸民族艺术文化交流协会,经过几年的打拼,荣升到地质测量队执行长的职务。 

  “千里姻缘”将两岸儿女紧紧联系在一起,把数万个海峡两岸家庭紧紧连在一起。在宣台两地交流活动中,田华牵线搭桥,促成合作,顺利完成了宣恩籍“大陆新娘亲属团”赴台亲情对接、湖北?武汉台湾周、恩施台湾同乡会联谊等相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台办通讯员 汤月如)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