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长江抗战缅怀之旅参访团”到宜城参访

2017-04-25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一行在“张上将自忠殉国处”纪念碑前合影

  上图为:参访团一行在“张上将自忠殉国处”纪念碑前合影。(图片来源:宜城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襄阳讯 4月22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带领“长江抗战缅怀之旅参访团”一行12人,在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民革湖北省委秘书长范道宠,襄阳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毛洪波,民革襄阳市委主委金崇保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宜城市参访考察。宜城市委副书记阳以诚,宜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光学等陪同。

  在宜城期间,参访团一行首先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参观,详细了解了张自忠将军英勇抗击日寇的爱国故事,听取了张将军的生平、英勇抗战、血战沙场等事迹介绍后,郁慕明主席在留言簿上题词“中华忠魂”。

  随后,参访团一行来到位于十里长山的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向“张上将自忠殉国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同难官兵墓前三鞠躬,表达了对抗日英雄的崇敬之情。

  参访团成员表示,我们这次来襄阳参访,就是要宣传张将军的抗日爱国精神,让台湾的年轻人知道张自忠的名字,了解张将军为国捐躯的事迹。(中国台湾网宜城台办通讯员 何家明 肖雪梅)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