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武汉联络处赴孝感考察

2017-04-20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孝感讯 4月19日,应孝感市台办邀请,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武汉联络处副主任杨士锋、专案经理蔡硕赴孝感考察,市台办主任于斌、副主任徐亚洲,市高新区、市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杨士锋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临空经济区白水湖大桥、韵达快递华中总部建设现场以及市高新区湖北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通过两区规划展示厅分别了解其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

  杨士锋表示,孝感有着临近武汉的区位优势,市高新区、市临空经济区的发展气场令人印象深刻,孝感市于2010年和电电公会已牵订合作协议,高新区的汽车电子零部件、生物科技、装备制造等产业与公会之间有着很大的合作潜力,后期也会多介绍有意向的会员企业来孝感寻找机遇,合作发展。(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孝感市台办通讯员 袁洋)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