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知名人士李宗奎赴荆门参访考察

2017-04-17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荆门讯 4月14日,应荆门市委书记别必雄邀请,中国民众党副主席、东奎国际有限公司总裁李宗奎夫妇一行11人,专程赴荆门市参访考察,并就荆门市筹建台商电子产业园、“海绵城市”建设等项目进行了商洽会谈。

  李宗奎先生祖籍湖北京山,多年来他一直非常关注家乡建设,曾多次率京山旅台同乡会乡亲回荆门省亲,特别是每年“湖北台湾周”期间,李宗奎先生积极引见台湾商界朋友,联络荆门籍乡亲参与荆门代表团举办的经贸活动,表达了对家乡的大力支持和无限深情。

  此次回乡,李宗奎先生对家乡荆门的巨变和快速发展惊叹不已。他表示,一定要在台湾湖北籍乡亲中多多推介家乡,尽快联络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工商建研会相关负责人,并联合电子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为高标准筹建台商电子产业园尽心尽力。

  与李宗奎同行的智慧家园可润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也与荆门市住建委就生态城市、“海绵城市”项目建设进行了接洽沟通,该公司对荆门市正在着手建设的“海绵城市”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拟定下一步就合作发展再深入洽商。

  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市台协会会长简俊男等出席了相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荆门市台办通讯员 王启宏)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