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宜都市副市长龙顶泉走访慰问台企支教老师

2017-03-23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宜都讯 3月22日上午,春雨朦胧,湖北宜都市副市长龙顶泉冒雨前往贺炳炎红军小学调研,专程看望了台资企业广东佛山华国光学器材有限公司的两位支教老师。

  座谈会上,贺炳炎红军小学校长李双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师资力量和教学情况,以及支教老师的工作生活状况。龙顶泉听完后,充分赞扬了两位老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肯定了他们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广东佛山华国光学器材有限公司、湖北森浤光学董事长周樑成先生的支教善举致予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周樑成先生既致力于企业发展,又不忘社会大义,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爱心和社会责任心,让人敬佩,大爱无疆!

  台企支教老师纷纷表示,将在周樑成董事长的爱心熏陶下,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互助互爰精神,扎根农村,奉献山区。(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宜都市台办通讯员 周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