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襄阳台协举行2016年台商台干中秋座谈会

2016-09-12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襄阳讯 9月8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襄阳市台商协会举办2016年台商台干中秋座谈会,在襄台商台干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跃华,副市长詹德昊出席座谈会,与台胞朋友叙亲情、谋发展、话未来。

  李跃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襄台商台干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李跃华说,近年来,襄阳台商协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在团结在襄台商、促进襄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引进台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在襄台商台干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宣传和推介襄阳,充分发挥“以商引商”的优势,把好的项目和台资企业介绍到襄阳,抱团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座谈会上,广大台商台干对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要扎根襄阳,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北省襄阳市通讯员 陈路)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