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超市开卖苗栗高接梨

2013-07-29 13:41:00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

  长江日报讯(记者耿珊珊 通讯员梁菠萝)7月28日,武汉中百集团在台湾苗栗县直采的24吨高接梨在中百仓储市内门店和生活剧场上市销售。这是大陆超市首次直销苗栗县高接梨。

  享有“百果之宗”美誉的高接梨是将高海拔山区的果树树枝嫁接到低海拔的梨树上所成,营养丰富,清脆可口。记者在卖场看到,高接梨有两种包装——88元/6个和158元/10个。中百仓储负责人介绍,这批高接梨从台湾海运到武汉全程需要5天,价格比台湾同类水果略便宜。

  据了解,从2005年开始,中百集团陆续从台湾直采了凤梨、芒果、杨桃等多种农特产品。昨日,在台湾苗栗县梨品行销会现场,苗栗县县长刘政鸿为高接梨代言,并希望与武汉进行水果、经贸、文化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中百仓储和生活剧场此次还推出了“台湾美食自由行”活动,集中展出台湾300余种食品。

  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出席台湾苗栗县梨品行销会。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