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市台办领导调研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2-06-19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武汉消息  日前,武汉市台办巡视员佀治洪一行前往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

  佀治洪一行首先在园区招商中心观看了园区整体布局的模型展示,听取了上海致盛集团经理王慧对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到园区几家特色企业进行调研。在参差咖啡、宜尚家具、华彩会、汉阳会等企业,佀治洪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企业家充分利用园区的优势搞好企业的经营。

  调研中,佀治洪对园区风景秀丽、布局独特、富有文化气息的环境表示了高度认可,称赞汉阳造文创园选位准、标准高、启动快、态势好,一定会大有可为。他希望园区在实现文化创意与引导大众文化消费的有机结合上积极探索,并表示市台办将大力支持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下一步将为园区引进更多更好的企业入驻而努力。

  汉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利陪同调研。

  据了解,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湖北省武汉市重点建设、精心打造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园区东临长江,西靠月湖,北面汉江,南接龟山,由长江大道、滨江大道、月湖大道三条城市交通轴线合围,总面积约1977亩,正位于武汉中心城区汉阳、汉口、武昌三镇的交接点,地处两江交汇、三镇相接的内环核心区位,是武汉市地域版图“武汉之心”所在地。(中国台湾网武汉市通讯员 黄华章)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