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将开通至台湾高雄直达航班

2012-04-12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武汉消息  南航股份湖北分公司携手中国国旅、长江海外等两家旅行社11日宣布,将于4月15日正式开通武汉直飞台湾高雄航班。这也是继直航台北以来,南航在武汉开通的第二条直航台湾的航线。

  据了解,武汉至高雄航线初期每周一班,每逢周日16:25从武汉出发,19:10到达高雄;当天20:10从高雄出发,23:00返回武汉。该航班的开通,对于扩大湖北与台湾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全面推动武汉外向型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南航股份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华11日介绍,高雄市位于台湾西南隅,为台湾第二大城市,拥有台湾最大的国际港——高雄港和第二大机场——高雄国际机场。高雄是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这里全年长夏无冬,一派热带风光,以“高雄八景”为最,为台湾南部最富盛名的观光地区,也是众多湖北游客的向往之地。(中国台湾网武汉通讯员 桂文超 李帆 沈蕾 徐金波)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