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石百余名中专毕业生与台湾沪士电子达成就业协议

2012-04-12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黄石消息  日前,由黄石市开发区劳动就业局组织的“沪士电子公司现场招聘会”在黄石市湖北城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该校15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其中大多数学生与企业达成用工协议,并将于4月上旬赴昆山市沪士电子公司总部进行培训学习。

  据湖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机关部门出面组织公司到他们学校招聘还属首次,所以老师和学生们都感觉很放心,而且沪士电子的用工待遇也达到了学生们的期望值,因此学生们的积极性也比较高,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也比较多。

  黄石沪士电子公司行政经理汤建华表示,招聘结束后,预计4月上旬将这批毕业生送到昆山公司进行全面培训,两年后,这些学生将返回黄石,助力黄石沪士电子公司的发展。(中国台湾网黄石通讯员 刘关波)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