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领导一行视察郑州台湾科技园

时间:2014-02-28 1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河南省委领导一行视察郑州台湾科技园。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郑州消息 日前,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长谢伏瞻带领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到郑州台湾科技园,视察项目建设招商情况及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胡荃及管委会主任张延明等陪同视察。

  郭书记、谢省长一行听取了台湾科技园项目由来和发展历程、园区建设及招商情况汇报,了解了园区企业类型和服务举措,并和入驻园区的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来这里发展的感受、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看到入驻企业蓬勃发展、态势喜人,郭庚茂、谢伏瞻对实验区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实现的重大突破给予高度评价,祝愿企业在河南更好更快发展。(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