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知名制药企业相亲郑州台湾科技园

时间:2012-03-29 08:35   来源:新浪乐居

  新浪泰州房产24日,全国医药界优秀知名企业恳谈会在位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空港区)的郑州台湾科技园举行,这次会议是由上海新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郑州顺意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和组织和倡导,旨在依托中原崛起的大机遇,就共同参与和建设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项目进行专题磋商。

  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是由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据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伟介绍,作为河南工业地产的领跑者,郑州台湾科技园打造了生物科技、电子信息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在生物科技产业上,郑州台湾科技园规划建设了一个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致力于打造医械领域永不落幕的会展平台。

  在此次恳谈会上,十七家国内知名制药企业首先考察了郑州台湾科技园项目施工现场,就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的规划和运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进入博览城进行了合作洽谈。

  周智伟在讲话中指出,郑州台湾科技园位于中原经济区、郑州新区、郑州都市区、航空港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五区重叠下的“国家战略先行区”,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和政策力量;北有富士康产业园区,南有郑州国家生物医药自主创新基地,拥有强大的医药和器械产业吸聚能力,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毗邻郑州国家生物医药自主创新基地,二者互相辉映,互相促进,未来这一区域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令人期待。

  郑州顺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炎代表企业进行了发言,在对郑州台湾科技园的项目表示了充分肯定之后,他表示,国际(郑州)制药装备博览城项目的提出,可谓解决了制药装备企业参展的大问题,特别是郑州台湾科技园周总提出的打造永不撤除的展柜,永不落幕的展会这一设想,为制药装备企业提供了一个长期展示和销售的平台。

  沈阳第一制药厂、山东新华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羚锐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制药企业参与了这次恳谈会。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