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商丘市举办2020年台资企业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0 1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1月4日,商丘市举办2020年台资企业迎新春座谈会。商丘市台资企业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共创未来。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卢成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卢成玉首先介绍了商丘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台商、台资企业负责人和商丘市台胞、台属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卢成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经济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商丘市台资企业能够沉着应对,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激发新的增长点,各企业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台商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凝聚着广大台商的真情和智慧。在新的一年里,商丘市台办将继续秉承“尊商、兴商、安商、爱商”的优良传统,竭诚为广大台资企业在商丘发展提供服务。

  参加座谈交流的各台资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他们在商丘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及感受。他们表示,在豫投资兴业、工作生活,真切感受到“两岸一家亲”。台企负责人陈建成说,感谢商丘市各级台办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自1999年入驻商丘,经过20年的发展,成长为年产值近3亿元的业内骨干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特别是国家出台的惠台“31条措施”、“26条措施”及河南省惠台“60条实施意见”等,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条件,助力了企业的发展。(来源:商丘市台办)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