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平顶山市经贸考察团赴昆山、上海参访交流

2019-05-20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平顶山市经贸考察团赴昆山、上海参访交流。(图片来源:平顶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5月16日至17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一行9人,先后赴昆山市、上海市考察对台经贸交流等工作。

  在昆山期间,考察团一行与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部分代表开展座谈。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江简要介绍了昆山市在服务台商、台企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台协会轮值会长李仁鐩介绍了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在联系政府和台企方面的具体做法。台企代表从优化营商环境、微创业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考察团一行还拜访了台湾电电公会昆山办事处,参观了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和研华科技公司。

  在沪期间,考察团一行受到上海台协副会长王名扬热情接待,并与上海市台办、台协及部分代表座谈交流,学习上海市对台工作思路和先进经验,学习在沪台资企业在资源利用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实用技术,了解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情况。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旺旺集团总部、康师傅集团总部、台北青创(上海)发展中心等地实地参访。

  考察期间,陈延辉向广大台商朋友们介绍了平顶山的市情市况、产业发展、产业政策和惠台措施等情况。他说,此次参访收获颇丰,希望双方进一步搭建起常来常往和产业对接的桥梁,欢迎台湾各界企业家和朋友们到平顶山考察交流,进一步推进两地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平顶山市经贸考察团赴昆山、上海参访交流。(图片来源:平顶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