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周口市举办中国沈丘·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暨释广元长老捐赠书画展活动

2019-05-16 13: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11日上午,中国沈丘·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暨释广元长老捐赠书画展活动在周口沈丘举行。(来源:周口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5月11日上午,中国沈丘·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暨释广元长老捐赠书画展活动在周口沈丘举行。世界“佛教华僧会”名誉会长释广元长老为家乡捐赠书画作品200多幅,其中包含刘墉、何绍基、于右任、张大千等古今书画名家真迹。台湾颜真卿书法学会、净律寺护法会50余位代表参加。

  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向活动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活动进一步拓展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希望各位嘉宾在沈丘、在周口,走一走、看一看,并通过大家的宣传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文化槐乡·美丽沈丘”,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感受周口沈丘的发展和文化魅力。

  释广元长老在致辞中说,多年来虽身在台湾,却时刻心系故土,希望此次无条件捐赠的古今名家数百幅书画作品,能为家乡文化建设、深化两岸文化交流和推动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贡献微薄之力,为沈丘文化的发展繁荣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王守国、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穆仁先和释广元长老共同为释广元艺术馆揭牌。(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