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濮阳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04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濮阳讯 1月3日,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告台湾同胞书》40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科学回答了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濮阳实际,组织策划好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等重大活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