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联与在豫两岸婚姻家庭联谊交流

2018-12-29 16: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台联与在豫两岸婚姻家庭联谊交流。(图片来源:河南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河南省台联慰问了部分在豫两岸婚姻家庭,并举行元旦联谊活动。七家在豫两岸婚姻家庭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家庭中,已有三个家庭的孩子落户郑州。

  河南省台联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两岸婚姻家庭日益增多,河岸省台联将积极搭建两岸婚姻服务平台,当好台胞的“娘家人”。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黄吉贝、王景丽夫妇表示,要做两岸和平统一的使者,广泛宣传河南的发展变化,邀请岛内亲人常回家看看,为促进豫台交流交往作出积极贡献。

  随着两岸交流的不断深入,两岸婚姻是被誉为两岸三通之外的“第四通”,两岸婚姻家庭也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和直接推动者。随着大陆经济的起飞,两岸婚姻家庭选择在大陆生活、工作的也越来越多。(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