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开封市台联组织开展“台企进自贸”活动

2018-03-23 13: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开封讯 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台联组织10余家在汴台资企业负责人及市台联理事代表,共同走进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了解自贸区开封片的整体规划、功能定位、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和产业布局等。

  在自贸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大家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平台,观看了系列宣传视频,对自贸区开封片区的管理模式、服务项目、优惠政策和投资流程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自贸区开封片区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台资企业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好自贸区政策红利,主动担负起助推自贸区开封片区发展的光荣使命。 

  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和座谈,对自贸区开封片区有了系统的了解。下一步将结合自贸区开封片区发展规划和企业实际情况,调整发展思路,参与到自贸区建设中来,积极推动自贸区的发展和繁荣。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开封市转型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让企业投资更便利,服务管理更规范,以更好地服务台商台企。(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