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客商到安阳进行商务考察

2017-06-16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安阳讯 6月15日,台湾美林传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佑正、河南筷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振勇一行,就投资生产美林筷衣项目到安阳市龙安区进行商务考察,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萍,龙安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马红宾,龙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姜秀娟等陪同考察。

  许佑正一行来到安阳市产业聚集区进行了考察,察看了聚集区内的标准厂房和建设用地现场。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考察团还与龙安区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马红宾介绍了龙安区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许佑正、廖振勇详细介绍了筷衣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使用、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等情况。最后,双方就台商在龙安区投资设厂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磋商,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龙安区商务局、工商联、发改委、国土局、工信局、产业聚集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龙安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