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济源市台办台联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

2017-03-21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济源讯 3月13-17日,济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小利、市台办主任闫安印、市台联秘书长侯龙一行,赴福建泉州、厦门学习先进对台工作经验并开展招商邀商活动。

  黄小利一行先后与台湾强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长宜、中华通用航空协会季子健进行会谈,进一步沟通合作事宜。考察了泉州市黄塘台商创业基地、龙口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鼎立雕刻集团、和祥石业雕刻有限公司等企业,拜会了泉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平顺、驻厦门南阳商会会长王朝宪、台湾杰泰兴业集团有限公司陈忠智、厦门爱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宗穆、福建省石狮市商会副会长、新华富华制衣厂董事长蔡宗敬等。

  考察组与当地台办、台协商会、台资企业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对台工作经验和做法,全面了解当地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广泛收集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和投资信息,大力宣传济源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资源,邀请了6-8名有投资意向的台商来济源考察,并参加在郑州举行的第十一届(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台湾网、济源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