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王尚卿当选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

2017-03-02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日郑州讯 3月2日上午,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五届换届会议,会议选举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尚卿为新一届台协会长。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潘新红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市民管办主任魏益红、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换届仪式。

  会上,王尚卿代表郑州市台协作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协会的财务收支情况。会议讨论和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章程的有关内容,听取了各会员对协会的建议,按程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

  潘新红代表郑州市台办向新一届台协理事会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她说,多年来,郑州市台协在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和联系台商、服务台商、共谋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吸引了一批优秀企业落户郑州。希望台协要洞察先机,在搞好现有经营的同时,不断增资扩产,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一如既往的围绕“沟通政府、服务台商”的宗旨,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会员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为在郑台商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