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联台胞国庆参访团到河南安阳参访

2016-09-29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安阳讯 9月26日至28日,由全国台联组织的台胞国庆参访团一行54人到安阳参访。河南安阳市委副书记谢海洋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明、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见时,谢海洋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阳市情和经济发展优势。他说,安阳市正在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谋划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可以说,安阳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诚挚的欢迎广大台胞来安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观光旅游,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大业。

  港澳台慈善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林耀明先生说,这次来到古都安阳,感受到了安阳人民的热情和淳朴,通过参访,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和甲骨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了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领略了太行大峡谷优美的自然风光,被太行山气象万千、雄浑壮观的景象所震撼。特别是看了羑里城和殷墟,学到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真是观此胜于读古书。

  此次参访团成员是由海外台胞和港澳台胞、岛内台胞三部分组成,都是第一次来安阳,参访团先后参访了汤阴羑里城、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