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周口市启动“台资企业服务月”活动

2016-09-02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日周口讯 8月31日上午,周口市启动“台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周口市台办主任刘淑红,市安监局副局长魏侨凤,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周口市台办邀请洛阳市明慧安全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宋跃武为周口市台企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讲座,宋跃武从《公司领导安全十问》等十个方面,通过一些安全生产的事例,详细讲解了作为企业领导应该怎么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讲座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刘淑红要求,各县、市、区和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台资企业服务月活动,要做到走访一批辖区内重点台资企业;协调解决一批在台资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排摸掌握一批台商计划投资项目和意向。通过优质的服务,为周口市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投资环境。 (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