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水无情台企有爱 台资企业丹尼斯抗洪救灾侧纪

2016-07-27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安阳讯 7月19日,河南安阳市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安阳县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崔家桥,都里镇,磊口乡等8个乡镇180个村受灾。截止7月22日安阳县仍有多个村庄道路交通受阻,水电中断,食物和水严重匮乏。

  天灾无情人有情,作为台资企业代表,丹尼斯集团始终密切关注安阳灾情,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任生说,我们应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报社会,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丹尼斯对安阳受灾地区捐献纯净水2000件、面包1000条、方便面167件、火腿肠112件、被子1000条、纸1000提等价值10万余元的物资,支援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由于此次受灾地区道路受阻,交通不便,丹尼斯捐赠物资于22日下午由安阳市民政局安排送至安阳机场,通过分批空投的形式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