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弘易文化有限公司落户安阳

2013-11-28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安阳消息 日前,台湾“中华周易学会”创办人吴秋文,现任理事长丁美美等在安阳文化城创立了安阳弘易文化有限公司。

  安阳弘易文化有限公司为台方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3万美元。企业以安阳文化城项目为抓手,定位于宣扬中华文化和易学文化,积极促进安阳市易学文化产业的集聚和发展,打造“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易学文化交流与传播品牌中心。

  日前,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专程去看望了丁美美一行,对他们在安阳投资文化产业表示欢迎,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为他们在安阳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李春喜主任还向丁美美赠送了《印象安阳》一书。丁美美表示,台湾“中华周易学会”曾与安阳在周易文化方面有过多次交流沟通,对安阳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愿与安阳人民共同为周易文化传播及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安阳文化城项目通过易学的文化交流与传播,能有效带动旅游业的发展,通过对两岸周易文化交流展示、台湾商品、台湾特色小吃等配套项目的投资,助推安阳市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进而促进更多的投资项目落户安阳。(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