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市河南同乡会参访团到平顶山探亲参访

2012-05-18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平顶山消息 日前,由台中市河南同乡会会长路复国率领的探亲返乡参访团到河南平顶山市探亲参访。

  台中市河南同乡会参访团一行23人,半数以上成员祖籍河南。他们对家乡的巨大变化欣喜不已,对近几年平顶山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访团成员、台中市河南同乡会会员刘慎是荥阳人,今年93岁,在台湾生活数十年,改革开放后曾数次回来探亲,他表示,家乡变化太大,每次回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鲁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鲁山大佛。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多宣传平顶山,进一步加强和家乡的联络交流,带领更多的人士特别是在台河南籍的同胞,来家乡参观考察、共叙乡情、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推动平台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