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联会长郭晴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考察

2012-04-25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平顶山消息   日前,河南省台联会长郭晴一行到平顶山市调研考察。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宏勋,市台联会长岳文涵、党组书记李云逸等陪同考察。

  在宝丰县考察时,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森鹏和文物专家向郭晴一行介绍了汝官窑遗址的发掘保护情况。弘宝汝瓷公司经理、省工艺美术大师王振芳向郭晴一行详细介绍了科研生产及销售情况。郭晴一行深入平煤神马集团一矿考察企业生产和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和矿井口。

  郭晴对平顶山深厚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界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愿意发挥省台联优势,积极支持平顶山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平期间,郭晴一行还到平顶山学院、舞钢市进行考察调研。(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