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哈尔滨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问计

2017-03-21 10: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哈尔滨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问计

  哈尔滨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问计。(图片来源:哈尔滨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哈尔滨讯 风和心意暖,冰城又逢春。3月13日,哈尔滨市台办调研组一行,深入康师傅哈尔滨工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建议。

  哈尔滨市台办一行,首先参观了康师傅哈尔滨工厂,食品加工生产线、水加工生产线,随后与康师傅哈尔滨工厂领导和员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康师傅哈尔滨工厂方面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表达了对市台办关心企业发展、重视了解企业诉求的感谢,反映了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此,调研组一行认真进行了记录,将结合全市的走访调研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协调有关部门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台企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哈尔滨市台办主任单颖表示,当前经济大环境下,企业经营发展面临严峻的考验。但是也应看到,党的十八大以后特别是“十三五”规划的提出,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台资企业应该及时把握了解政策指向,为自身企业发展确定正确的思路,将企业自身的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结合起来,紧紧抓住政策导向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享受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台办作为政府专门协调服务台资企业的工作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各项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哈尔滨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