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记者齐聚冰城夏都

2016-07-27 09:43: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字号

  记者从昨日“海峡两岸记者龙江行”哈尔滨市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4日至26日,16位台湾记者、1位香港记者和19位大陆记者对哈尔滨的经济发展、社会生活、资源以及民俗风情等方面进行了采访报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中国记协主办。参加此次采访的大陆记者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等13家新闻单位,台湾记者来自中时电子报、中国时报、联合报、旺报、TVBS电视台、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等13家媒体,香港记者来自香港中评社。采访团在哈尔滨期间,走访参观了哈尔滨科技创新城、台资企业顺迈集团、中央大街、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哈尔滨城市规划馆等。哈尔滨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给海峡两岸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7日,采访团将前往抚远、同江、佳木斯、牡丹江、绥芬河和东宁等地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