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粉加工项目 

时间:2008-11-27 14:07   来源:河北招商网
项目名称: 蛋黄粉加工项目 
项目内容:  新建鲜鸡蛋及成品仓库1812㎡,生产车间4880㎡,综合保障用房1833㎡,配套设施用房996㎡,合计建筑面积9521㎡,总占地面积为35亩,该项目已经省发改委备案,用地问题已解决,具备建设条件。 
项目分类:  农林牧渔 
所属地区:  石家庄 
总投资:  6100.00 万美元 
拟利用外资额: 697.60 万美元 
投资估算与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为6100万元。其中,基建投资1326.9万元,流动资金697.6万元,进口设备购置3093万元,国内配套设备982.5万元。 
   
市场与经济效益分析:  禽蛋是最普及和便捷的营养食品,它富含的各种营养成分是其它食品不可比拟的。在世界各地各种人群都广为食用。常吃禽蛋不仅能强壮身体,增强抗病能力,还可以增强记忆力,对青少年、病弱者、孕产妇和老年人是更为理想的食品。建立蛋粉加工厂,将鲜鸡蛋加工成各类蛋粉是中国禽蛋工业发展的有效出路和方式。蛋粉因其保存期长、不易变质、易运输、易储存、易加工和食用方便等诸多突出的优点,备受消费者和商家青睐。而且蛋粉是一种高附加值的产品,同时会给生产厂家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由于蛋粉生产需要大量的新鲜鸡蛋,会带动当地及周边地区养鸡业的发展,也会带动同养鸡业相关连的饲料、育雏、种鸡、孵化、宰鸡、鸡肉加工等行业的发展。给当地带来极大的社会效益。投资回报期2.8年。  
 
企业名称:  辛集市招商办 
企业及管理团队概况: 辛集市招商办 
通讯地址:  中里厢乡政府 
联系人:  赵延彬 
电话:  0311-83283860 
邮编:  050000 
E-MAIL:  sky@tom.com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