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县台商工业园电线电缆项目 

时间:2008-11-27 12:30   来源:国际电工网
一、项目名称:年产8000公里电线电缆项目
二、项目内容:利用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以及本地丰富的原材料资源和人力资源,建设年产8000公里电线电缆项目。
三、建设条件:唐山是我国重工业基地,钢铁产量约占全国的八分之一,仅滦县就有钢铁及深加工企业30余家,钢铁产品丰富,另外,大港油田、辽河油田、冀东油田等大型油田环绕滦县周围,石化企业较多,可为电力设施生产加工企业提供充足的原料及附属原料。
四、市场分析:由于国内经济的快速增长,自2002年下半年至今,全国各地区均出现严重缺电现象,为解决缺电矛盾,国家加大了对电力建设的投资,预计2005至2007年年均电力建设投资在2400亿元人民币左右, 2008年以后电网建设将成为电力建设的主要方向,电线电缆产品市场广阔。
五、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该项目总投资819万美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00万美元。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450万美元,利润215万美元,投资回收期3年。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七、联系方式
通 讯 地 址:河北省滦县新城滦河路7号台商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邮 编:063700
电 话:0315—7169891 7169892 7169895 7103331
传 真:0315—7103331
网 址:www.lxtsgyy.com.cn
E — mail: lxtsgwh@sohu.com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