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唐山市台资企业协会

2021-01-15 13:26:00
来源:全国台企联
字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规定,我市于1996年12月成立了唐山市台资企业协会。现有会员56家,总投资近3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2亿美元。其中晔联管件有限公司、中佑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经营范围涉及了食品、饮食、机电、养殖、服装、医药、电子、建材、标准件等行业。

  协会秉承为台资企业服务、维护台资企业合法权益、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的宗旨,定期对企业进行走访、调查摸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政府和相关部门联系,共同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协会本着团结、友谊、理解、互助的原则,充分利用各种机会,组织台商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使远离家乡的台湾朋友一样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唐山市台资企业协会诚邀广大台商朋友来唐考察,投资兴业,共创唐山台协灿烂辉煌的明天。

  会 长:姚美荙(唐山津美陶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315-2821494

  协会传真:0315-2821494

  协会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西山道9号市人大前楼434室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