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廖万隆率台湾高新企业到廊坊市交流

2016-12-30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廊坊讯 12月22日—23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党团主委、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理事长、春宝森拉天时钨钢合金集团总裁廖万隆率领的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17家台湾高新企业到廊坊考察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陪同考察并与廖万隆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春生对廖万隆一行来廊表示欢迎,对廖万隆多年来为廊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廊坊地处京津之间,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特别是近几年廊坊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当前,廊坊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新机场建设等重多机遇,希望廖理事长多关注廊坊,带领更多的台湾各界企业家朋友来廊考察,把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人才引到廊坊,继续为廊台两地的交流合作贡献积极力量。

  廖万隆表示,廊坊不仅是个美丽的城市,更是富有活力和具有投资潜力的城市,这些年廊坊发展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特别是在吸引台资、支持台商、服务台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台商台胞的肯定与认可。此次来廊,一方面考察安次经济开发区,同时,也希望在更多领域与廊坊展开合作。恳请市委、市政府和对台部门继续为台商来廊投资兴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携手为推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安次经济开发区与台湾高新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包括台湾立夫医药研究文教基金会在内的11家企业签约入驻到安次经济开发区“京津冀国际众创空间”。双方并就共建“台湾高新科技产业园”和“两岸融合示范区”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在廊期间,廖万隆一行还先后考察了莉萨德科斯米尔(廊坊)汽车内饰有限公司,龙河高新区和廊坊经济开发区。(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