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台商为汶川灾区捐款249万余元

时间:2008-12-16 11:16   来源:华夏经纬网

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海南台商的心。连日来,海南台商纷纷伸出援手,为灾区慷慨解囊。截止至5月20日,海南台商共计为灾区捐款249万余元人民币。目前,台商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捐款在10万元以上的台资企业5家。分别为:海南明芳机械有限公司捐款50.6万元人民币,海南威昌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捐款47万元人民币,海南正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人民币,海口上岛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人民币,海南和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人民币。在这5家企业中,汽车配件制造企业2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1家、餐饮业企业1家务、房地产开发企业1家。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