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航空明日正式开通台北至三亚新航班(图)

时间:2012-05-31 10:18   来源:南海网

  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时祥与复兴总经理陈嘉签订《琼台航班合作协议书》(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南海网三亚5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冯丹 见习记者马伟元)5月30日,台湾复兴航空“三亚-台北”航线首航庆典召开,在庆典中,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时祥与复兴总经理陈嘉签订《琼台航班合作协议书》。从明日起,该公司将正式开通桃园国际机场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新航班,每周共2个班次。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表示,目前在中国地区,复兴航空已经有13个直飞航点,现在增开“三亚—台北”航线,将大大提高“台北—三亚”的可进入性,使两地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规模更加壮大,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业的互动发展,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繁荣。

  据了解,复兴航空已经在三亚设立分支机构,此次开通的这条新航线是该公司的第23条航线。由空客A320或A321型客机执飞,每周一、四往返各1班。桃园至三亚航班号为GE326,每周一、四下午3时30分起飞,晚上6时到达;三亚至桃园航班号为GE325,每周一、四晚上7时起飞,晚上9时30分到达。

  据介绍,自去年9月6日台湾“中华航空”开辟台北至三亚直飞航线以来,三亚已接待台湾游客近2.75万人次,同比2010年增长55.06%,增幅大大高于其他境外客源市场。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