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三亚旅游新亮点

2021-01-13 14:3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月4日晚,航拍三亚水稻国家公园7D光影乐园。历经100天精心打造,三亚水稻国家公园7D光影乐园日前与市民游客见面。在近千亩的光影游玩体验区中,5000万颗灯珠、20万米灯线、35组大小灯组呈现出七大主题31个元素灯展,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连日来,三亚多家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通过引进新项目、打造新设施、完善新服务、推出新服务等方式,不断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游客体验。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新建的婚纱旅拍打卡点吸引众多新人和游客打卡拍照,刚上线的亲子卡丁车项目吸引不少父母带孩子一同体验。在蜈支洲岛,除了传统的水上项目以外,景区还新增了快闪舞蹈、海岛跨年电音节、挑战赛等活动,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游玩体验。 文/海南日报记者 李艳玫 图/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