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三亚在台推介“热带婚礼季”

2017-05-05 08:47: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台北5月4日电(记者 马玉洁)海南省三亚市4日在台北举办主题为“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旅游推介会,针对台湾市场推出“三亚热带婚礼季”系列婚庆产品,吸引台湾崇尚滨海婚礼的准新人。

  近年来,以海岛游为代表的婚庆旅游蓬勃发展。凭借独特的海岛风光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三亚市成为备受准新人追捧的婚庆度假胜地之一。

  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在当天的推介会上表示,三亚婚庆度假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自2012年起婚庆领域总营收的年增长率均超过12%。

  “2016年有超过32万对新人在三亚拍摄婚纱照,共有2200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人在三亚举办婚礼,婚庆行业的年产值超过80亿元人民币。”许伟说。

  2011年,台湾艺人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举办婚礼,让很多台湾民众看到了三亚旖旎的风光。为了吸引更多台湾准新人到三亚拍摄婚纱照、举办婚礼或度蜜月,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聪辉在当天宣布推出“三亚热带婚礼季”,并推出为台湾准新人量身打造的系列专属优惠方案。

  “非常高兴能将三亚这座浪漫的热带滨海城市介绍给台湾市民。希望通过这次的三亚热带婚礼季,让大家更深入认识三亚,特别是它浪漫迷人的一面。”郑聪辉说。

[责任编辑:赵苗青]